眠息

陷入梦魇中

【约策】《绝影的日记》


绝影的日记里会有些什么呢?无脑写个小短篇,希望有评论呢(写文那么烂还想有评论)




现在是中午,今天的天气很好。


但是我的小国王哭了​。


我出行任务受了很重的伤,我死死地保护着小国王最喜欢的小蛋糕,那是栗子味的蛋糕,小国王早上说要吃。


但是回来的时候,蛋糕扁了,我尴尬地把蛋糕拿出来,挑了一小口,抹在我的小国王的脸上。


今天他脸上的油彩画得不错​,其实我不太喜欢他画油彩,因为这样我亲他的时候总是亲到满嘴的粉……


但是这样的他才足够嚣张跋扈,​才活出了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


我像往常一样,亲吻他的脸颊。



但是……我却被他突如其来地咬了一口……



“我现在命令你,不要再受那么重的伤!”



他真可爱呢,他的“命令”却是栗子蛋糕的味道。



但是他却哭了。



为什么要哭呢?



是因为吃不到好吃的完整的蛋糕吗?



我凑近他,我们可以听得见彼此的心跳。



每一声心跳都在诉说着我爱你。



他闭着眼,小嘴紧紧地抿着。




他等不到我的唇,睫毛扑朔着,还闪着泪光,像一只受伤的蝴蝶 。



哦天,我的小国王在等我亲他。



但我越过他的唇,慢慢上移。


吻了他的小王冠哈哈哈



他猛然睁开眼睛,一脸气急败坏。



他肯定偷偷看了!



所以我这是算哄成功了嘛?







但是为什么我今天要睡沙发?!?!?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